觀世音廣播電臺

hitorie - Inaikara 翻译

Inaikara

因为不在

hitorie

译:Lekoww

摇曳着

摇曳着的,我的心中潜向深处

潜向深处的,无形之物

想做许多事

那样这样都想做,如此循环着

带我走吧

带我走吧,如此说出声来

迷路至此

吐出的你的台词

想要描画它,想要描画它

咕咚一声,于是吞喝饮尽

只是少许的,

少许的的裂缝罢了

但你啊已经,找到,这里了吧?

讨厌着你啊

别牵住手啊

因为想看匆匆活过的我

而一直不清不楚

若不再牵手

放开你去

再看向身旁

我已不在

便会在这里笑出来吧

摇曳着

摇曳着的,我的心中潜向深处

潜向更深的,无形之物

心跳不已地追寻着

那翩翩飞舞的蝶

带我走吧,虽然已带走了我

在那里的并不是我

也没有别人的面影

只是连应有的话语也不存在的风景,风景

在这里并没有你

亦不需要其他人

这是理所当然啊

是完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若不再牵手

若光线昏暗

就歌唱被照亮的音符吧

因为现在已消失  今后也不再有

若扩散开来

若露出笑颜

若出现在身边

是因我不在了啊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