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廣播電臺

maretu - マエガミスト(刘海主义者) 翻译

マエガミスト

刘海主义者

作曲/作词/编曲:maretu

歌:初音ミク

译:Lekoww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YOU LIKE ME?

(YES!!)


轻易地憧憬着 正体不明的声的强度

笨拙地吞喝进 沾湿渴求之心的话语

那之后那孩子流下的泪水 添进撒娇味道后,

便抓挠着 最是痛楚的凄惨某处。


残酷,残酷,的这画面,

若映进眼帘 那我……


好想留长前发藏起双眼

那样一来有点讨厌的今天

“也会消失去遥远地方”,说着


留长前发藏起了双眼

为了我的面孔 冷淡了的眼瞳

能不被暴露在你眼中


为了能不再看见你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YOU LIKE ME? 

(YES!!)


粗暴地碾压过 寄托于老旧记忆的情感

笨拙地嚼碎了 照亮这阴暗内心的话语

那之后那孩子流露的热情 添进铁的味道后,

便能愉悦起 最是痛楚的凄惨某处。


悲惨,悲惨,的每一天,

若能够远眺 那我……


好想留长前发藏起双眼

看不见就好了 痛楚的未来,

还有那撒布悲伤的新闻主播也


留长前发藏起了双眼

为了我的面孔 郁闷着的眼瞳

能从你心中,消失殆尽


能被你当做 “别人的事”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YOU LIKE ME? 


惊异于不知羞耻的你

就放开 牵起的手与手那么一回 

与你间 共同宣誓的那个这个

彻底遗忘它们吧


痛苦,痛苦,的别离,

若能迎接它 那我……


好想留长前发藏起双眼

看不见就好了 毁坏了的恋情,

还有缠绕在身体里的后悔也


从永别的明天移开目光

像往常一样 

故意为可爱的泪水不至干涸

想与你共同欢笑……!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YOU LOVE ME? 

(LOVE)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