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廣播電臺

朋友(ともだち) - 宇多田光 歌词翻译

看网易云翻译很不爽就翻了

大致上是要和原歌词对齐的

----------------------------------------------------------------

望见你笑容 保持着距离

只要这样就好

朋友的话在你身边也不算奇怪

望着触碰你的那家伙

那么多得不到回报的感情涌来的深夜

我该如何是好?


装作没发现的伪装

为那不温不火的温柔 只想落泪


Oh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的啊 Oh

Oh  要问为何我只想触碰你别无其他选择 Oh

Oh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的啊 Oh

因为如果我不是你的第一可没有意义了啊 Oh


要是揭露我心中所想的话  不不那可不行

明明心说起谎来多么娴熟  实际只是愚痴


想要亲吻你 我不需要什么拥抱 所以

Let me have one kiss 果然啊…


Oh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的啊 Oh

Oh  因为现在我只想触碰你别无其他选择 Oh

Oh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的啊 Oh

因为如果被你讨厌了的话我可活不下去啊 Oh


令人羞耻的妄想和  看不到尽头的梦

带走就好了吧 直到坟墓里


Oh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的啊 Oh

Oh  要问为何我只想触碰你别无其他选择 Oh

Oh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的啊 Oh

因为如果我不是你的第一可没有意义了啊 Oh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