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廣播電臺

后天症的BACK BEAT - hitorie 歌词翻译

后天症的BACK BEAT

词曲:wowaka

编曲:wowaka/hitorie

译:Lekoww

抱持着荒谬惊人的错误是多少遍地重复着那个啊?

病原体一样地蠕动着,从未被共感的感情 

迎向超展开的明天几千回地讯问的回答是,

反正只有我不懂吧。

“永远都只会是这种东西吧。”

 

缜细地背叛了在曲线上撕碎一地的期待的所有。

虽然不可能有什么夸奖但失误了的今天也并没有错啊。

注意到后天性的那样东西是多少遍地重复着那个啊?

反正只有我不懂吧,永远都想着那种事情。


“把数不清地叠放起的,我的思绪赋予形体”


唱着确认今天 笑着重写昨天

站上舞台的话就能忘记一切了对吧

讨厌的东西也忘却 用手心里的颜料沾染

“就算是不知道回答的我,在这里哭出来也可以吗?”


抱持着荒谬惊人的错误是多少遍地重复着那个啊?

尽是计算外的表情,从未被共感的感情

迎接超展开的明天几千回地讯问的回答是, 

反正只有我不懂吧。

那永远都是正确答案啊。


“将在多到收集不起的碎片中生出的心灵化作言语”


唱着就回想起今天 笑着就要忘记昨天

站上舞台的话感觉就似乎能通晓一切啊

讨厌的东西亦失去 用手心里的颜料弄脏了

站在世界中叫喊出。


唱着确认今天 

笑着重写昨天

讨厌的东西也忘记

用手心里的颜料沾染

“就算是不知道答案的我,在这里哭出来也可以吗”


(认为几千回在上下句意思都可讲通因此不断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