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廣播電臺

daydreamer(s) - hitorie

daydreamer(s)

hitorie

IKI

译:Lekoww

想看到我的全部

想了解你的全部

这么想着睁开了眼

摇曳着模糊的景色

夜晚又要来了吗?

想聆听声音了吗?

一定不会忘记吧

明明已经结束了

想看到我的全部

想知道你的全部

「变成怎样都无所谓啦」

试着笑了一下


「永别了,明天见」

理所当然地这么说

背对着在那之中哭泣的心


虽然我总是在犯错

但那时我注意到了,在浅淡的感觉中


眼见无法互相理解之事的世界的

正中央存在着的你的声音

在梦中鸣响,在梦中鸣响

独自一人

独自一人持续着


今天仍在回转的这个世界的

正中央伫立着想起我

在梦中哭泣,在梦中哭泣

现在立刻

现在立刻就

微弱的真实

浅眠着的是

我所见的白日之梦

又抓住了一个

疼痛到不可靠的感觉


虽然夜晚又要来临了

虽然又想聆听声音了

是不愿从这梦中醒来的

有注意到了吗?


甚至连搞错了

也不可能的东西

就当做是被爱着吧

笑了起来

笑起来了啊

在早已终结的梦,的末路

独自蹲踞着

那就唱着“该怎么办”什么的吧

理所当然地拒绝我的世界的

里侧所存在的黑夜缠缚着你

你在哭泣,你在哭泣

说着什么“那样就可以了”


今天也一成不变的这个世界

残留下在正中央伫立的我

仅仅回转着,仅仅回转着

正令梦走向结束


甚至连搞错了

也不可能的东西

就当做是被爱着吧

笑着吧

笑着,哭着

虽然总是在犯错

但我啊

那一刻明白了,在寄予你的思念中


眼见无法互相理解之事的世界中

想着在那正中央的你

在梦中哭了,在梦中哭了

独自一人

独自一人持续着

今天仍在回转的这个世界的

正中央伫立着回想你

在梦中哭泣,在梦中哭泣

现在立刻

现在立刻就

想看到我自己

想了解你全部

一定不会忘记吧

摇曳着消失的景色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