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廣播電臺

ソシアルクロック(social clock) 歌词翻译

social clock
社会时钟
歌手:hitorie
作词:wowaka
作曲:wowaka
翻译:Lekoww

如果我疯了的话
那你算什么东西
只有反驳的大骂
发出嘲笑的旋律

闪过那脑海的
越界行为的种种
在自由的名义下发生的
绝对多数的调节

“脑子短路了吧你”
向看不见的某人放出
和这话一样意义不存在
只是生活在继续

你也是这样吧?
其实已经发现了吧?
我们的心的琴弦
可没有那么脆弱

持续膨胀的思考回路与
只会偏袒的诸位之间
连结起的线我可看不见啊
请给我你们所相信的东西
能做到的吧

倾尽全力歌唱爱
彻底讨厌这世界
到这时不做个了断的话
可不行,不行啊

这是个扭曲的世界
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让我做我自己
求你,求你。

是我已疯了吗
你是何方神圣吗
能赶紧把那伟大的意志
告诉我可以吗

是被骗了吗
被骗的是我还是世界呢
能陈述一下答案附上理由吗
呐,说的就是你啊

如果说我不正常的话
这胸口的伤痕又是什么
大家连喜悦的定义也
应该是不一致的对吧

你也不一样对吧?
也觉得很奇怪对吧?
仅仅的我们的感动
都会被打扰这件事

不管去哪里都一成不变的日子
如果连质疑它们也做不到的话
依赖之物也已经不需要了
连那格外的任性也
就此告别吧,就此告别吧

全能的存在什么的
虽然并没有去期待
是时候救救我了吧
难道不好吗

扭曲的爱什么的
已经太过充分了
你就随你的心性
请便,请便。

不论替掉谁都有同样效用
这话谁都不说出口吗
不知何时开始已经
成为了常识一般

人类就是这种东西吗
真是极度自满的世界哪
真的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不管去哪里都一成不变的日子
如果连质疑它们也做不到的话
持续膨胀的思考回路与
只会偏袒的诸位之间
连结起的线我可看不见啊
请给我你们所相信的东西
能做到的吧
能理解的吧
在看着对吧

全能的存在什么的
虽然并没有去期待
是时候救救我了吧
难道不好吗

倾尽全力歌唱爱
彻底讨厌这世界
到这时也该就此
做了断,了断吧

这是个扭曲的世界
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让我做我自己
求你,求你。

--------------------------
乱编完了,跪求勘误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